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忻城人大主任罗文锋深入重大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8-28   来源:    编辑: 伍敏恒
 

6月6日,忻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文锋在常委会副主任付乃团及县交通局领导陪同下,深入所联系的重大项目上浪至北更二级路改扩建工程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

罗文锋先后深入位于古蓬镇上浪村附近的该项目1标段施工现场、位于北更乡政府附近的2标段施工现场等地调研,向标段经理、交通局主要领导及北更乡领导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罗文锋指出,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要求,确保各项任务指标按时间节点完成。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业主、施工企业要与所在地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并及时请示汇报,确保项目能够顺利推进。

据了解,上浪至北更二级公路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忻城县古蓬镇上浪村委附近,终点位于忻城县北更乡加油站附近,全长5.514公里,路面宽7.5米,路基宽8.5米,设计行车速度60km/h。项目由广西桂资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合同金额为1155.3327万元,工程于2017年12月开工,计划工期为13个月。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28%。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沿线群众交通出行环境,对发展地方经济、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