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胜率队考察青海省
人大代表履职实体平台和网络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28   来源:    编辑: 伍敏恒
 

为推动我市代表履职实体平台和网络平台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胜于2018年5月21日至26日率市人大考察组赴青海省考察代表履职实体平台和网络平台建设工作先进经验。

我市人大考察组在青海省实地 考察了西宁市、海北州、海南州、海东市人大代表履职实体平台和网络平台建设工作等。

青海省各级人大常委会2014年建立了“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活动室”和人大代表履职网络平台。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印发了《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 青海省各级人大常委会制定了代表网络履职平台建设实施方案、落实保障措施,坚持硬件软件共同抓、齐步走,在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的基础上建立了代表网络履职平台。

王松胜在考察时要求我市市、县两级人大要认真学习和借鉴青海省在代表履职平台和网络平台建设先进经验,特别是要学习和借鉴好青海省有关市、县在人大门户网站基础上建设代表网络履职平台的做法和经验,尽快建立我市市、县两级代表网络履职平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