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来源: 来宾人大 责任编辑: 黄熙勤 作者: 时间: 2017-09-05

    9月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农生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标益、韦文智、卢忠、吴立,秘书长朱柱伟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来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梁琰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通过了雷应敏市长关于提请撤销韦天锦的来宾市民政局局长职务的决定,并对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范洪亮等同志进行了任免。

 

 

    市委书记农生文为副市长梁琰颁发任命书

 

 

 

    市委书记农生文为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来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范洪亮颁发任命书

 

    农生文指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竭尽全力、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做到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 

    农生文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行好各项职责;要在坚持正确方向上毫不动摇,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工作导向,做到精准发力,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发挥好人大应有的作用;同时,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做到持续推进不放松,确保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运行。通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获得任命的同志面对宪法宣誓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获得任命的人员在宣誓台前面向国旗集体宣誓。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德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覃权耀、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曹军燕、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副主任,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各一名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