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旧版来宾网>新闻>综合新闻
   
金秀法院人大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http://www.lbnews.com.cn 2015-01-22 19:01 来源:来宾网

1月21日,金秀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瑶族艺术中心举行,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选刚代表金秀县人民法院在大会上作法院工作报告,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全票表决通过。 过去的一年,该院围绕“司法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动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稳定,勇于改革创新,为平安、法治、美丽金秀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4年,该院共受理各类案件723件,办结635件,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呈现整体稳固提升、亮点更加突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和表彰。如法院获评“第十五批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民一庭获命名为自治区级第三批“妇女儿童维权岗”,执行局局长获评全国法院涉民生执行案件先进个人。

报告中,该院从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服务金秀经济发展、全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着力提升公正司法水平、主动推进司法改革创新、全面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对2014年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具体目标。

代表们在审议法院工作报告时普遍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工作亮点突出,下步工作思路清晰,贴近实际。对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代表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法院工作始终紧紧围绕金秀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公正司法,阳光审判,为金秀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2015,吴院长表示,在新的一年,人民法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领导、上级人民法院的指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认真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团结进取,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提高司法水平,为金秀县经济发展和平安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曾智菊 方良帅              编辑:付华周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